本体是一只橘猫

目标是成为藤本树那样的创作者

不喜欢吃包菜

喜欢吃鸡肉
 
 

【混部】荒木飞吕彦的奇妙导演生涯(7)

 *假如jojo是系列电影,而荒木是个恶魔导演


**一切都是我自己想象的ooc警告


***有替身有恋爱有孩子


****因为太长梗太多,决定拆分成好几次写


*****私心打了草莓橘的tag,为了避雷


前几天考试去了,这几天忙着收拾新家过年,终于有空更新了

 

【黄金之风片场 3】


1.纳兰迦和福葛算是同时期的练习生,只是他们不太熟悉,交情仅限于关注对方ins账号。两人正式熟知并成为好友是在片场。

2.在拍摄写数学题这场戏的时候,纳兰迦和福葛说,没关系你打我就是了,打到一两下没关系的,但福葛依旧舍不得下很重的手,叉子叉脸也没有很用力。只是纳兰迦一口咬死16×55等于28让福葛气的快要窒息。

3.拍完这场戏后,福葛强忍着怒火问纳兰迦最后一次,16×55到底等于多少,纳兰迦翻了个白眼说等于880,他是演一个小傻子不是真的是个小傻子。福葛终于不气了。

4.纳兰迦有时候着急了穿戏服会倒过来穿,场面一度非常尴尬。

5.航空史密斯里是真的有个驾驶员的,纳兰迦亲自把驾驶舱打开准备给各位观看一下,结果史密斯先生跳伞了。

6.紫烟很喜欢咬航空史密斯,所以纳兰迦一般不会在有紫烟的地方把航空史密斯放出来,一口咬着他全身难受。福葛已经为了此事再三道歉过,依旧心里过意不去。

7.虽然纳兰迦说他不是个小傻子,可是他到现在也依旧相信乔鲁诺是真的把那杯“阿帕茶”全喝下去了。

8.米斯达当时进剧组拍戏的时候觉得毛衣太短了,裤腰倒是够高,于是把裤子提的很高,荒木看见后和他说,你扯一下裆,裤腰太高了。在米斯达强烈反对下,他的裤腰堪堪挂在胯上。

9.米斯达曾经拿性感手枪的6号去骗纳兰迦说这是掉牙后的牙仙,遭到了鄙视。

10.因为拍戏的时候米斯达总是要戴着个帽子,那时候是夏天他嫌热,干脆剃了个板寸,最后变成了个光头。反正我戴着帽子也看不出来啊,他是那么说的。

11.虽然说性感手枪是最擅长暗杀的,但米斯达在没有拍戏之前居然拿性感手枪当控制器——他拍戏前是个作曲者,弹吉他的时候让性感手枪帮忙。

12.当时为了和特里休拍好那场灵魂互换的戏码,米斯达特地去找了特里休交流一下两人平时的言行举止,结果被迪亚波罗扔出去了。

“你是什么人,进我女儿房间干什么?”

13.作为全剧受伤最多,被治疗最多的人,米斯达强烈抗议荒木写的剧本“我知道乔鲁诺治得好我,可是你也不能这样让我疯狂受伤啊!他治我很疼的啊!”

14.和乔鲁诺搂腰的那段戏码,米斯达其实非常不好意思,乔鲁诺一脸无辜,他只是按照荒木的指导做的啊?

“我没做什么吧?”

“不这不是你的问题,是我的问题。”

15.在拍黄金之风的时候,荒木亲自点了迪亚波罗说要他出演反派boss,迪亚波罗非常荣幸,后来荒木又要加一个角色,刚好特里休放假说想来剧组玩,就接了这份戏。

16.和剧中的屑爹完全不一样,迪亚波罗其实是个很不错的爸爸,平时很关心女儿,以至于看到特里休的剧本里有一条是被切了手后心疼的都哭了。

“荒木太过分了!囡囡你居然要拍那么多打戏!”

“诶呀爸爸没关系的啦,只是拍戏啦。”

“你手都断掉了啊!这怎么叫没关系啊!我立刻去和荒木导演说!”

结果剧本依旧没有改。

17.迪亚波罗为了染那头带豹纹波点的头发花了三个小时,结果效果出来一看,粉色蓝环章鱼?

18.多比欧和迪亚波罗是表兄弟,粉红亲子三人组难得聚在一起,干脆住一间房联络感情。

19.楼梯上脱衣变身是分了两段拍摄的,先拍多比欧脱毛衣,再拍迪亚波罗脱毛衣,最后剪辑合在一起。

20.虽然演员表都明确写了迪亚波罗和多比欧是两人分别饰演的,但是很多观众依旧觉得他们是一个人,并赞叹于迪亚波罗脱和毛衣身材都变了。

16 Jan 2020
 
评论
 
热度(52)
© Mary__ocelot | Powered by LOFTER